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电学院走访调研英望科技(山东)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单位

作者: 时间:2023-06-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面,推进落实学院“一博士一企业一品牌”服务计划,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在6.15日积极走访调研了英望科技(山东)有限公司、德州众昌电子有限公司、德州鲲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共3家企业单位。物电学院主要负责人及优秀博士代表参与了此次走访。

通过参观走访生产线与座谈交流,物电学院了解了3家企业的生产研发现状与对技术和人员上的需求,并与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拟在人才培养、师资交流、基地建设与技术服务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实质性合作。

英望科技(山东)有限公司于2012年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电脑及其周边外设、通讯设备、通讯产品、网络设备、手机软硬件的设计、技术开发以及咨询等,自有品牌benco。

德州众昌电子有限公司始创于2002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技术企业。产品覆盖SMT贴片元器件、SMT对外贴片加工;微波(数字/模拟)MMDS降频器、C-LNB、Ku-LNB、C/Ku多兼容LNB卫视高频头等多个领域。

德州鲲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民用电子雷管核心技术及产品供应的科技型公司,为用户提供芯片设计生产、模块设计生产、电子雷管生产设备、控制器、安全管理系统等整体解决方案。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