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电学院组织成立学习互助小组

作者: 时间:2023-06-16 点击数:

为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和学习氛围,帮助学生尽快调整学习状态,提升学习效率,物电学院于6月1日到本学期末面向全体22级学生成立学习互助小组,让优秀学生起到牵头作用,带动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

活动采取自愿组队与包干分配相结合的模式,在班级内部组建学习互助小组,确保全员参与。班级骨干担任各组组长,带动组内同学利用课余时间开展学习研讨,同时,组内成员互相督促,针对重点题型、重点知识点开展讲解研讨,有力提升了复习质量,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朋辈之间合作学习、互助成长的意识,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相信同学们将会在互助小组的帮助下更上一层楼,共绘理想蓝图,共筑美好未来!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