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电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3-06-16 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们提高学习效率,更好地应对期末考试,为大家提供一个互相学习、借鉴、交流的平台,物电学院于6月14日晚邀请19级优秀毕业生在明理楼对20级学生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上,优秀毕业生结合专业特点,就大学生应以怎样的态度去学习、各学科通用学习方法、课前课中课后三点一线学习经验、如何有效掌握专业知识、如何高效进行复习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告诉同学们日常学习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和细节,帮助他们明确了未来的学习目标和前进方向,增强了自身学习动力。

本次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是我院毕业生毕业教育重要环节,有助于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提升自身素质,为今后的学习、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对物电学院浓厚学风的营造产生了积极影响。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