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电学院2022级物理学(师范类)专业1班团支部 进社区开展科学小讲堂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6-17 点击数:

为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培养大学生的授课能力和实践能力,激发少年儿童对科学的热爱,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于6月17日在广川街道办事处文化社区开展“探索奥秘之水的张力”科学小讲堂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结合相关课件向小朋友们普及物理知识,引导小朋友们自己动手操作,让他们深刻感受到什么是水的张力,开阔了小朋友们的眼界,增强了小朋友们的好奇心。实验结束后,志愿者邀请小朋友们分享此次科学小讲堂的学习心得,引导他们学会发现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

此次科学小讲堂活动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提高了小朋友的动手能力,激发了小学生的求知欲和对科学的热爱,同时也锻炼了物电学院学生的专业技能,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