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电学院组织开展毕业生入伍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6-18 点击数:

为激发学生应征入伍的热情,推进物电学院毕业生征兵工作,6月11日至17日,物电学院组织开展面向全体2023届毕业生入伍宣讲活动。

宣讲过程中,宣讲人首先以“参军无悔不负青春"为主题详细介绍党和国家关于大学毕业生入伍的优惠政策,接着围绕当今国际时局,阐明了新时代加强国防建设的重要性,并系统介绍了2023年应征入伍的报名条件、报名方法、身体健康状况、政治条件等要求,同时就参军学生在就业、经济补助等方面的政策也做了详细说明。在最后的互动环节,宣讲人耐心对提问的同学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解答,帮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政策,激发了同学们参军入伍的激情。

此次活动的举办,激发了毕业班学子参军入伍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国防教育氛围,让更多的物电学子了解征兵政策,为学院后续征兵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