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电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

作者: 时间:2023-06-22 点击数:

为给毕业生们提供便捷的服务,帮助毕业生们更顺利地离校,积极弘扬志愿精神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6月21日,物电学院第三党支部学生党员志愿参加了毕业季宿舍打扫和行李搬运活动。

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便迅速并认真地投入工作中。有的志愿者收拾学生遗留物品并对其分类,有的志愿者检查卫生情况并进行清洁。在志愿者们默契的配合下,一袋袋行李相继从宿舍搬运至快递站或校门。他们无微不至、不辞劳苦,以饱满的志愿精神为毕业生服务,为学长学姐减轻负担。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果及反馈,学长学姐们也对同学们的热心帮忙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赞扬。

本次帮助毕业生爱心志愿服务,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志愿主动性和积极性,还使同学们为毕业生们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体现了物电学院学生之间的薪火相传,也让毕业生们再次感受到了母校的温暖与关怀。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