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领导班子深入走访毕业生宿舍

作者: 时间:2023-06-22 点击数:

在2023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为了解毕业生思想动态,确保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6月21日,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领导班子走进2023届毕业生宿舍,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送上深切的关怀和祝福。

走进寝室,学院领导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就业、深造近况及毕业前夕的思想动态、班级状况,对已就业的同学表示祝福,鼓励未就业的同学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各种问题,树立正确择业观、就业观,怀有平实之心,综合考虑自身条件和社会需求,增强就业创业能力和职业转换能力,积极地向用人单位推介自己,争取早日就业。同时对毕业生的疑惑与迷惘也给出了实用性的建议。最后,学院领导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的殷切祝福,希望同学们走入社会以后准确定位自己,谦虚谨慎做人,细致认真做事,诚实友善待人,在日后的个人发展中少走弯路、一帆风顺。

通过开展此次寝室走访活动,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与交流,解决了毕业生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加深了毕业生对学校的情感。毕业生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在未来的道路上脚踏实地、迎难而上,努力做出更大的贡献来回报母校和社会。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