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温情服务,用心送别”毕业生离校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6-22 点击数:

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给毕业生们提供热情周到、高效便捷的离校服务,6月22日,物电学院开展“温情服务,用心送别”毕业生离校志愿服务活动,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暖心志愿服务。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向毕业生们发放毕业证、学位证等毕业材料,帮助同学们办理离校手续。志愿者们为毕业生提供咨询服务,帮助毕业生看管和搬运行李,让他们在炎炎夏日中感受到物电学院的关怀和温暖。志愿者们分成若干小组,进入毕业生宿舍认真清扫,努力做到环境卫生不留死角,清洁消毒不留空白,确保了宿舍内外环境整洁干净,营造出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为方便毕业生离校,学院安排大巴车将同学们顺利送至高铁站、火车站和汽车站,让毕业生旅途安心、放心、舒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帮助毕业生们解决了实际问题,展现了物电学院的人文关怀和服务意识。相信毕业生定会带着学院的关怀和老师们的祝福,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奔赴更加美好的前程。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