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电学院2022级物理学(师范类)专业 举办“浓情端午 ‘粽’享欢乐”端午节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6-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节日文化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6月22日晚,物电学院2022级物理学(师范类)专业在明理楼开展“浓情端午‘粽’享欢乐”端午节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大家简单介绍了端午节的由来和民间习俗,带领同学们观看了有关端午节传统文化的视频,增进了同学们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认知和了解。随后,全体同学分组交流各自家乡在端午节的风俗习惯,进行互动游戏,让同学们在欢乐中真切的体会中国优秀传统节日的内涵,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承民族精神,促进文化发展,增强民族自信。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又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情感,使同学们在潜移默化中不断增强对中华民族精神的情感认同,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