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湖北工程汽车学院 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3-06-23 点击数:

为搭建考研学子与考研院校沟通桥梁,帮助学生深入了解研究生培养情况和研招政策,推动高质量就业,物电学院6月21日邀请湖北汽车工程学院童锐教授在明理楼召开2024级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2020级学生参加。

宣讲会上主讲人从发展历史、学科体系、师资队伍、科研成果、研究生培养、发展前景等方面介绍了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的总体情况,并对硕士研究生招生的奖助体系、招生政策及研究项目进行了细致解读,全方位展示了学校研究生教育的特色和优势,让同学们对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硕士培养工作有了一个整体认识和全面了解。在互动交流环节,主讲人对同学们所提出的备考方法、方向选择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本次宣讲会反响热烈,成效显著。

此次宣讲会的召开,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信息沟通平台,帮助同学们认清了当下的考研形势,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考研方向。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