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科技文化艺术节|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举办 “智汇科创,挑战未来”训练营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6-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文化育人质量,营造校园科技文化氛围,培养学生的科学探究精神和实践创新能力,6月16日至26日,由校团委主办、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承办的第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智汇科创,挑战未来”训练营系列活动在明理楼0118教室、启智楼实验室顺利举行。

此次活动分为小车组装设计和主题海报设计两个部分。

在小车组装设计部分,主讲人通过对参赛队伍进行理论培训和实践培训来帮助各小组进行硬件组装、编程写入、程序调试和指令测试,让同学们自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最后各参赛小组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优异成绩。

在主题海报设计部分,各参赛选手通过图画与文字相结合的方式对自己的作品做出了充分细致的讲解,展示了选手的个性风采。最后评委们从作品介绍、作品完成情况、与主题的契合程度等方面进行打分,评选出了多个优秀作品。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激发了同学们对智汇科创的热情,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将继续秉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育人理念,为广大师生们提供一个探寻科技真知、丰富文化生活、提升艺术素养、展示个人风采的广阔舞台。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