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发扬志愿精神、弘扬环保意识———创建节约型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6-28 点击数:

为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发挥学生党支部的先进模范作用,提高学生们“节粮,节水,节电”的意识,践行环保节约理念,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创建节约型校园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别在宿舍公共区域和教学楼等地进行环保志愿服务,宣传节约用水用电的理念。志愿者们在毕业生宿舍、教学楼内各个楼层中巡逻,关掉空宿舍和空教室里的电灯,将桌椅摆放整齐,清洁毕业生宿舍、教室卫生,关掉洗漱间和厕所中未旋紧的水龙头,美化校园环境。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加强环保意识,建设节约型校园,维护校园美丽的环境,以自身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校园作出贡献。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了党员的素质,同时还宣扬了创建节约型校园的理念,为学生们营造了一个“环保,节约”的校园氛围。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