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安全用电,珍爱生命”社区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6-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安全用电意识,有效预防和消除家庭用电安全隐患,6月25日,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组织志愿者在肖何庄社区开展“安全用电,珍爱生命”社区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联系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密切协作,讲解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知识,倡导居民正确使用家用电器,避免使用时出现短路、漏电等故障,杜绝发生触电、火灾等安全事故,让广大居民对安全用电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此次安全用电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用电安全隐患自查的能力,使他们进一步从思想上认识到了安全用电的重要性,更加牢固地树立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营造了个个争当志愿者、共建共享文明社区的良好氛围。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