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电学院参加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7-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交通安全文明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6月27日晚,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参加德州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在明理楼开展的交通安全宣讲活动,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此次活动以线上会议形式开展,在活动期间,交警通过德州辖区内的事故案例,生动地为大家讲解了酒驾、疲劳驾驶以及超速行驶带来的危害,再一次为大家敲响了交通安全的警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吸取事故教训,规范自己的交通参与行为,争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和安全出行的实践者。

此次宣讲活动,加强了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让学生充分认识到交通安全的严重性以及重要性,共同营造了安全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为平安出行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