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3-07-01 点击数:

为提高同学们以德立身、诚实守信的意识,严格遵守诚信考试各项规章制度,物电学院于6月30日在启智楼和明理楼开展考风考纪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物电学院党委负责人主讲。

主题班会上,申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关于考试违纪作弊、涉考犯罪的法律法规和《学生手册》中考风考纪的内容,分析了物电学院考风考纪的现状,并通过列举考试违纪的典型案例警示同学们不能存在侥幸心理,应以诚信为本,严肃考风考纪。最后,申书记向同学们说明了学校对考试作弊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办法,提醒同学们应该树立诚信意识、认清考试作弊行为的危害性和不可弥补的严重后果,诚信考试。

本次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学校考试的相关规定和考试作弊带来的严重后果,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同时调动了同学们备考的积极性,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和考试习惯,为营造物电学院更加优良的学风考风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