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物电学院举办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三)

作者: 时间:2023-11-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的质量,促进年轻博士间的学科交叉与深度融合,物电学院于11月28日在启智楼0410会议室举行了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系列研讨会,唐延柯院长及拟申报国基金的博士教师参加。

本次研讨会高扬博士为主讲人,介绍了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基于估计分子气体的星系大样本研究恒星形成和熄灭过程》的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及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研究基础与工作条件,汇报了申报书的组织和撰写思路。之后,与会教师围绕该项目展开讨论,提出多项改进建议。

物电学院将持续进行国自然基金项目申报研讨,开展有组织的科研,提高申报书质量,争取取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突破。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