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物电学院举办2024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学术研讨会(四)

作者: 时间:2023-12-18 点击数:

为了提高教师基金项目申请书质量并推动学科交叉融合,物电学院于12月12日在启智楼0410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系列研讨会。

申请国基的博士教师们积极参与,贾冉博士和徐康博士担任主讲嘉宾,针对各自负责的项目《基于压电电场促进的金属/半导体界面局域表面等离激元热电子注入及其光电应用研究》和《二氧化碳还原关键因素的协同调控及与d电子间隙态关联性的理论研究》,详细讲解了立项依据、研究目标、方法及拟解决的关键问题等方面。参会者们积极互动,针对项目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

本次研讨邀请了生物物理研究院李崇辉博士对申报书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的博士教师们对基金申请流程和方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这将有助于他们提升自身的学术水平及申请书质量。物电学院还将持续举办类似的研讨活动,从而协助团队更好地开展科研工作,完善各类申报材料,力争实现国家级基金项目的成功立项。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