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物电学院开展朋辈心理辅导培训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24 点击数:

为发挥学院心理健康建设中的朋辈力量,促进广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营造彼此关怀、共同成长的心理健康校园氛围,物电学院于11月23日在明理楼0118教室开展朋辈心理辅导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22级、23级心理委员参加。

活动伊始,主讲人为学生们播放心理健康教育视频,科普心理健康知识,并鼓励学生以“尊重、真诚、共情”的态度主动给予同学帮助。学生们根据主讲人讲述的“我要和你对着干”游戏规则开展心理健康小游戏,并以“击鼓传花”的方式进行心理健康知识问答互动,帮助学生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放松身心,促进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宣传心理健康知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学生们自助、互助、助人的朋辈辅导能力,为保障学生心理健康打下坚实基础。接下来,物电学院将继续举办此类培训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心理健康服务,为学院打造温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