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 | 物电学院开展科学小讲堂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26 点击数:

为营造讲科学、学科学、爱科学的浓厚氛围,提高大学生的授课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培养少年儿童的科学创新能力,物电学院于11月25日在德州市妇女儿童中心开展科学小讲堂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普及压强的相关物理知识和原理,并用吸管、玻璃杯等道具演示“快速平分水”和“神奇的玻璃管”两个实验。实验中,志愿者引导小朋友进行独立思考和亲自动手操作,耐心解答小朋友们提出的科学疑问,进一步激发小朋友们崇尚科学、追求真知的精神。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小朋友们树立了科学意识,提升了小朋友们的科学素养,同时还增强了大学生的责任感,培养了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