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 | 物电学院2023级电本团支部在实验中学家属院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27 点击数:

为加强环境保护,进一步优化社区环境,提升大学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和精神,物电学院2023级电本团支部于11月26日在实验中学家属院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深入社区及街道的卫生死角,对绿地、广场、道路进行重点清扫,同时向居民群众宣传环境卫生的重要性,鼓励居民群众爱护环境,为建设文明城市贡献力量。通过志愿者的努力,街道变得干净整洁,社区面貌焕然如新。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提高了辖区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同时弘扬了志愿精神,培养了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展现出物电学子的责任感、使命感。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