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顺利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23-11-2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团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学生组织活力,加强学院民主管理,促进学院学生工作蓬勃发展,11月27日,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明理楼0216顺利召开。学院党委负责人、团委负责人、辅导员老师及全体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学院党委负责人申书记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学生组织在学生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服务同学,各位学生干部应正确树立为同学们服务的思想,在工作中注意提升自身能力;二是要上传下达,要主动征求同学们的意见,及时向老师做好工作汇报,以促进师生之间的联系;三是要牢记职责,学生干部要严于律己,处事遵循公开公正的原则,光明磊落,以身作则。随后由学生代表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学生会工作情况,展望了未来工作的规划与部署。大会最后,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各位代表依次上前进行投票选举,会议产生了物电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学校学代会代表。

此次学代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生会组织的职能定位、基本任务和前进方向,对于开创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促进学生组织建设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物电学院学生将会以此为契机,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努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奉献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