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社团风采 | 德州学院电子科技创新社团举办电子元件功能知识讲座

作者: 时间:2023-11-29 点击数:

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常用元器件和仪器的原理与功能,进一步培养同学们科技创新精神、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提升同学们在电子科技领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技能,德州学院电子科技创新社团于11月28日举办了电子元件功能知识讲座。

在讲座中,社团指导老师通过生动的实际操作演示和视频讲解,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解了电子元件的基本概念、分类和功能,并分享了电子元器件在生活中的应用,使让同学们对电子元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交流互动环节,老师耐心解答了同学提出的疑问,并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探索和尝试,为推动电子科技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电子元件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激发了他们在电子科技创新方面的兴趣和热情,还为对电子元器件感兴趣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希望同学们掌握基本知识和技能,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为以后的学习工作打好基础。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