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 | 物电学院开展2022级朋辈心理辅导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01 点击数:

为做好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发挥学生的朋辈互助作用,帮助学生解决心理困扰,提高学生心理素质,物电学院于11月30日在明理楼118教室开展2022级朋辈心理辅导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认真讲解本次活动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并播放心理健康教育视频,为学生们科普心理健康知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学生们根据主持人讲述的游戏规则开展“画画接龙”心理健康游戏,大家积极参与,充分发挥想象力,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促进了学生之间的交流互动,现场氛围温馨和谐。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学生们打造了思想交流互动的良好平台,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接下来,物电学院将继续开展心理健康活动,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