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张存峰为我院青年学生讲主题思政课

作者: 时间:2023-12-01 点击数:

2023年11月30日,德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存峰以《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为题,在启智楼365会议室向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青年学生讲授了一堂有深度有温度的思政课。

主讲人围绕“文化是民族生存和发展的重要力量、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化建设、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四个方面解读了他对“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深入思考,同时深入浅出地阐释了青年学生如何从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长知识见识、增强综合素质等方面下功夫,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做贡献。

本次思政课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物电学院青年学子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更加自觉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掌握过硬本领,在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