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百万大学生进社区 | 物电学院2022级物理学(师范类)团支部开展“牵手夕阳红,温暖老人行”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03 点击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展示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感,12月2日,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志愿者来到了德州康颐养老院开展了“牵手夕阳红,温暖老人行”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冬日的温暖。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主动为老人整理房间、打扫卫生、清洗碗筷,陪老人们聊天互动,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拉近了与老人的距离,送去了当代大学生对老人们的美好祝愿。老人们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空气中处处弥漫着浓浓的温情。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了尊老爱老的良好氛围。 未来,物电学院将继续大力开展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引领更多物电学子用实际行动践行乐于奉献、服务社会的积极人生观。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