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百万大学生进社区 | 物电学院在锦绣川社区开展“五彩太空泥,指尖捏神奇”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04 点击数:

为提高少年儿童的动手能力,激发创造性思维,培养少年儿童对手工创作的兴趣,物电学院于12月3日在锦绣川社区开展“五彩太空泥,指尖捏神奇”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为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色彩鲜艳的太空泥,并耐心讲解太空泥与橡皮泥之间的区别,展示太空泥制作成品,让小朋友们对太空泥有了一定的认识。小朋友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动手操作能力,运用揉、捏、搓、切等太空泥制作技巧,让太空泥变成了鲜花、水果等作品,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十分热闹。

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小朋友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小朋友们的动手动脑能力,同时还展现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培养了物电学子的社会实践能力。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