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06 点击数: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新时代志愿服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12月5日,物电学院在明理楼开展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主讲人围绕志愿服务理念、志愿服务活动实施等方面展开宣讲,并结合自身经历,讲述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心得体会和独特见解,鼓励同学们用实际行动为志愿服务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主讲人呼吁同学们认真学习先进典型,在服务社会、助人为乐中提升人生境界,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

本次活动的开展,加大了志愿服务知识的普及力度,提高了同学们的服务意识和思想认识。接下来,物电学院将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志愿者精神,展现物电学院学子的良好风采。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