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为同学做实事丨物电学院开展“相伴考研路 情暖学子心”送温暖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08 点击数:

2024年全国硕士生招生考试在即,为鼓舞考研学生士气和信心,缓解学生备考压力,12月7日,物电学院党委负责人、辅导员老师到明理楼考研自习室,为考研学子送去温暖与祝福。

学院党委负责人亲切慰问考研备考学生,细心询问大家复习进度、生活状况、心理状态等相关情况,悉心叮嘱考研学子们要调整心态、不断强化提炼科学复习方法和应试技巧,全力以赴完成考研战场的最后“一公里”。学院还为每位考研学生分发了精心准备的“考研暖心礼包”,并赠送了考研贺卡。寄托着学院对考研学生的美好祝福和诚挚期望。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迎难而上,努力实现梦想,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的培养与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本次考研送温暖活动,体现了物电学院对考研学生的关切,践行了“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有力推动了学院学风建设。同时也激励考研学子砥砺奋斗,以饱满的精神、积极的态度投入到考研冲刺复习中,祝愿每一个考研学子乘风破浪,金榜题名!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