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第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物电学院获奖情况

作者: 时间:2023-12-09 点击数:

德州学院第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十大歌手大赛于12月8日晚在音乐厅举办,物电学院积极响应本次活动,数位参赛选手精心准备,其中物电学院薄尊楷同学荣获二等奖、齐梓延同学荣获优秀奖。

大赛上,物电学院选手20级物理学(师范类)专业薄尊楷和21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齐梓延一路过关斩将,顺利通过初赛、复赛,进入决赛。决赛中,他们怀揣着对音乐的追求和渴望,用他们优美的歌声打动现场的观众,点燃观众的热情,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赢得大家的一致好评。最终,薄尊楷同学和齐梓延同学在大赛中喜获佳绩,并荣获2023年度“校园十大歌手”荣誉称号。

通过参与本次大赛,激发了同学们对音乐的热情,充分展现出物电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下一步,物电学院将继续参与和开展文化交流活动,为同学们提供展示风采的平台,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