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物电学院举办文明就餐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10 点击数:

为了大力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品质,进一步提高物电学院广大学子的文明素质,提升文明用餐素养,全面营造勤俭节约的良好社会风气。 物电学院团总支于310日开展举办小餐桌、大文明就餐知识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期间,物电学院青志部成员协助各班团支书通过ppt展示等方式向大家宣传文明就餐的知识,鼓励同学们礼貌排队就餐,文明礼让,就餐后将餐盘放到指定地方,为下一位就餐者提供便利,共建一个良好的就餐环境。宣讲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备受鼓舞,自发组织行动起来,轮流在餐厅进行值班。

本次文明就餐宣讲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物电学子的积极性,不仅仅响应了关于文明餐桌行动的号召,并为营造一个良好的就餐环境,提高在校大学生的道德修养及文明素质奠定了基础!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