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2021年教学信息员交流见面会

作者:王晓欣 时间:2021-11-02 点击数:

为加强教学工作的信息反馈,及时了解教师和学生教与学的状况,以及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于2021年10月31日下午在启智楼0365召开教学信息员会议。唐延柯院长、李振华院长助理和王晓欣老师参加了会议。2019级、2020级和2021级各个专业的教学信息员也全部参会。

会议伊始,唐延柯院长向大家讲述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和教学信息员工作的重要性,强调了教学信息员应加强对课堂意识形态和学生心理波动问题的反映。李振华院长助理和王晓欣老师也介绍了教学信息员工作开展中的注意事项。随后各位参会的教学信息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介绍了本班学生学习情况以及学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殷韵婷同学向大家说明了教学信息员工作内容和工作方法。其中,21级教学信息员首次参会,全方位地了解了教学信息员的职责。

此次交流会氛围热烈,老师和学生都畅所欲言。老生知无不言,新生也积极求教、活力无限。同学们都表示,教学信息员工作责任重大,一定会坚守岗位职责,圆满的完成教学信息的收集和反馈,做好同学与老师的沟通桥梁。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