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物电学院举办第二届书写大赛

作者: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3月24日,物电学院在博文楼0450教室举办第二届书写大赛,19、20级物理学专业共33名学生参加了本届比赛。

办赛宗旨为促进校园文化生活建设,提升学生的教学基本功,营造练字赏字的文化氛围。大赛参赛形式灵活,内容多样,分为硬笔和粉笔两组依次进行。比赛中,每位同学都满怀激情,以热情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创作过程中。他们那一张张挥毫着汗水的脸颊,一幅幅用心书写的作品昭示着这段时间他们备赛的艰辛与不易。书写时那起笔的严谨、挥笔的洒脱以及收笔的利落,更是彰显出物电学子的认真与自信。大赛步入尾声后,有的作品娟秀婉约,有的大气舒展,有的端正整齐,这些都充分展示了物电学子扎实的教学基本功。

通过本届书写大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书写的热情,而且营造了一种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陶冶了现代大学生的文化修养和心灵内涵。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