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物电学院党总支组织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作者:纪芳 时间:2021-06-23 点击数:

为使毕业生党员时刻铭记党员的身份和职责,激发爱国爱党意识,2021622日下午,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在明理楼0215教室组织2017级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活动期间,毕业生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鲜红的党旗下,回响着镌刻着信仰的声音。铿锵恢弘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铮铮有力的誓言,表明了每一位党员积极接受党性熏陶,矢志不渝的坚持理想信念的人生选择。这份誓词承载的是一份忠诚的承诺、一份责任的担当、一份政治的誓言,是全体党员共同的行为准则。

1`Y)Z[J]N_4`K]S_{J~4_PU

重温入党誓词,让在座的每一位毕业生党员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依照入党誓词的要求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始终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自己,以更加高昂的精神践行好对党的庄严承诺,积极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争做模范先锋。

在离别之际,党总支书记赵庆福老师对毕业生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紧跟时代步伐,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和使命,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增强组织观念,做好组织关系接转工作,今后能认真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保持与党组织的联系。最后他祝福毕业生党员们前程似锦,勇敢向前,努力为党增辉,为祖国建设事业添彩。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