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神奇的水——水的张力”科学小讲堂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13 点击数:

为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培养大学生的授课能力和实践能力,激发少年儿童对科学的热爱,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于5月13日在德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展“神奇的水——水的张力”科学小讲堂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结合相关课件向小朋友们普及相关物理知识,使小朋友们对水的表面张力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随后志愿者对实验进行详细的原理解说,并邀请他们一起动手实验,让小朋友们充分体验学习、创造、动手、动脑的乐趣,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实验中来。小朋友们兴致高扬,纷纷表示参与此次实验活动感到非常有趣。

此次科学小讲堂活动让少年儿童体验了科学的奥秘,挖掘和凸现了少年儿童的智慧和才能,营造了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培养了志愿者们服务意识,提高了志愿者们的实践能力和专业技能。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