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物电学院党委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纪洪飞 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集中收看庆祝建团百年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共青团百年奋斗的青春历程,阐明了共青团工作的历史经验,提出了新时代做好共青团工作的明确要求。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物电学院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领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党建带团建,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争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理想信念的践行者、担当作为的奋斗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用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