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春季学期院级学生会工作人员全体培训

作者: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为总结第一学期的工作,顺利开展各项活动,推动我院学生工作更上一个台阶,4月22日,物电学院于明理楼0215召开春季学期院级学生会工作人员全体培训。刘毅老师主持,物电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团总支书记刘毅老师对第一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从多方面对学生提出要求并说明接下来的工作重点。首先,刘毅老师从两个方面指出学生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对学生工作的要求。部分学生会干部不能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提高成绩,存在挂科现象,对于挂科严重的干部应撤出其职务,不严重的干部应留部察看;学生会干部学习、工作效率、领导能力有待提高。对学生会成员的要求:学生的首要职责是学习,学生干部应该把学习放在首位,必须把学习搞好,成绩是做任何学生工作进行的基础;提高自己的学习、工作效率,对于一件事情,要先弄懂再去做,切实抓好学习、工作效率。其次,刘毅老师说明了接下来学生会的工作重点:运动会、校庆活动、送毕业生及六月份整理大四毕业生材料。这就需要我们全体学生会成员共同努力。对于运动会,各部门配合体育部的工作,切实好做准备工作。50周年校庆将会是一个大型的活动,我们学生会各个部门应积极配合学校工作,文艺部组织好我院节目。送毕业生和整理毕业生材料是一个很细致的工作,这要求部门成员提高工作效率,做到分工负责的同时加强团结,争取在一周内完成。最后,刘毅老师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规划。在接下来的各项工作中,各部门成员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提高工作效率,端正态度,加强各部成员之间的配合协作,做到每个活动都条例、有序进行。

通过本次学习会,增加了对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认识与相互理解,物电学院学生会成员反思自我,总结问题,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同学们必会克难攻坚,共同创造物电学院美好的明天。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