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压花画比赛评比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春天已至,万物复苏。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保留住美丽春色,培养同学们的审美情趣。物电学院团总支开展“热爱大自然,压花展风采”压花画比赛评比活动。

活动伊始,物电学院学生会青志部成员下达活动通知,同学们广泛响应,积极报名。参赛同学认真采集植物,并制成标本、进行创作,将美丽的春天留在了画纸上。同学们上交作品后,物电学院青志部成员举行网上投票,同学们沉浸在动手制作与感受春天的快乐中。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走进自然,感受自然。在此活动中,同学们提高了创造美的能力,增强了动手制作能力,陶冶了艺术情操。压花画比赛更体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