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党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纪洪飞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教育,提升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2021年11月30日下午,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唐延柯在明理楼0216教室为全体学生党员开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党课。

党课伊始,唐延柯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学习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

会议指出,全体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同学困难事、烦心事,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切实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应用型高校发展大局、突出重点群体,从学生的急难愁盼出发,不断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水平,逐步探索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各项任务和要求落到实处。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作为基层党组织发挥作用情况的重要标准。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