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副校长李永平到物电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12月21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平在明理楼0215教室为物电学院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李永平从四个方面为同学们作了宣讲,一是全面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和基本框架。二是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三是深刻理解《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四是深刻理解“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李永平要求同学们要扎实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要真正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历史自信,坚守理想信念。他鼓励同学们要积极投身专业实践,努力提高自身修养,成为积极向上、创新有为的新时代青年,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