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纪洪飞 时间:2022-02-24 点击数:

为总结分析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学院党建、思政、意识形态相关工作,合力构筑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三位一体的优质育人格局,努力开创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新局面,2月24日,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会议。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本次会议,学院组织员,各支部书记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1年学院党建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布置了2022年党建工作任务;通报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明确了支部工作规范化建设标准和党建考核工作要求;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等党支部书记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做好2022年党建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健全党建工作责任制,积极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要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党建工作带入学院发展大局之中,真正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任务同担。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