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领导老师走访看望支教学生

作者:王红梅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521日,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刘汉平、副院长邹艳、物理学系系主任王红梅、实验中心副主任王静一行四人走访支教学校,看望正在支教的2018级师范生。老师们先后走访了庆云县崔口中学和宁津县杜集中学,并与当地教体局、中学的领导、老师进行交流。

庆云县教体局马成亮局长、崔口中学的领导以及宁津县杜集中学刘新胜校长对支教同学的表现给与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针对物理学人才培养方案、物理学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中学对物理学人才的需求等话题进行了座谈。支教学生向学院领导和老师分享了支教以来的收获和感悟,通过支教实习,让他们看到了自身与教学实践要求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学习目标。

学院领导对支教学校为我院支教学生提供的良好的实习环境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支教学生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支教学生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锻炼,加深对教育教学的认知,提高教学和管理能力。


物电学院领导老师看望支教学生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