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领导赴陵城区中小学调研及看望支教学生

作者:王红梅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616日,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刘汉平博士、副院长邹艳教授、物理学系系主任王红梅老师、副主任荆莉老师、刘辉兰老师一行五人去陵城区中小学调研,并看望了正在支教的2018级师范生。老师们先后走访了陵城区实验小学、陵城第七中学等学校。

物理学专业负责人向中小学的领导和教师介绍了物理学专业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新修订的《物理学人才培养方案》,针对培养方案里面的培养目标、教育类课程设置等话题进行了座谈,中学领导和骨干教师针对培养方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在座谈会上还对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进行了调研,陵城区中小学的领导以及支教学生的指导教师对物理学支教学生的表现给与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支教学生向学院领导和老师分享了支教以来的收获和感悟,通过支教实习,让他们看到了自身与教学实践要求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学习目标。

学院领导对陵城区中学对我们专业建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对支教学校为我院支教学生提供的良好的实习环境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对支教学生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支教学生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锻炼,提高教学和管理能力。这次调研为我们下一步师范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