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既往乘壮志,传五四薪火”五四青年节观影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凝聚青春力量,展示青春风采,弘扬青年文化,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物电学院于5月4日晚在明理楼开展“既往乘壮志,传五四薪火”五四青年节观影活动。

本次活动观看的红色影片《1921》讲述了13位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从民族危亡的困境出发,将青春理想化作救国救民、寻求真理的信念,为拯救国家、拯救民族迫切寻求新的道路,为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奉献青春,不懈奋斗的故事。同学们表示,通过观看电影,认识到中国革命胜利的艰难过程,切实体验到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学好过硬本领,报效祖国。大家纷纷写下了自己的感言和体会,表达对英雄先烈的敬仰和为国家和人民奉献青春的坚定决心。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培养了学生的五四爱国主义情怀,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辛,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同时坚定了同学们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献出力量,奋斗一生的信念。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