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皮肤病防治讲座

作者: 时间:2023-05-07 点击数:

为增强同学们科学护肤意识,帮助掌握更多皮肤病防治知识,预防或减少痤疮及并发症的发生,提高健康卫生意识,物电学院于5月6号晚在明理楼0126开展皮肤健康及痤疮的日常护理宣讲活动。本次讲座邀请到德州市第七人民医院皮肤科许柳医生担任主讲。

讲座主要围绕痤疮形成的原因、如何战“痘”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痤疮的临床表现、发病机制和痤疮的危险发病因素,指导大家做好日常清洁、护肤、防晒,促使同学们掌握科学规范的痤疮治疗和护理方法。现场互动环节,许医生根据不同肤质耐心地进行专业性解疑答惑,并强调了养成良好作息规律、形成健康饮食习惯对皮肤健康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地向同学们宣传了科学护肤、预防痤疮的方法,切实增强了同学们对痤疮的认识,进一步树立了同学们正确的皮肤护理观念。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