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以身示范 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3-05-09 点击数:

为提高物电学院党员的党性修养,积极开展我院党建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院于2023年5月8日在明理楼0117开展“以身示范 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党课,此次党课由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申青林主讲,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课上,申书记就为什么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大学生应该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如何践行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先锋事迹、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说五项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教育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明确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责任,充分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真正做到实干流汗、先忧后乐,为党的事业增辉添彩。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物电学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仅在于理论知识的学习,更在于日常的行为表现。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