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电学院赴百科荣创(山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

作者:张秀梅 时间:2023-05-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2023年5月9日,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负责人带领相关教师一行4人赴百科荣创(山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

物电学院一行首先参观了百科荣创智匠工厂的智慧车联、智慧农业、智能车间等人工智能领域的应用项目展示。随后,在双方座谈中,百科融创(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石浪介绍了企业概况、发展经历、企业文化、未来规划以及与其他高校在人才培养、实践创新、科研转换方面的合作模式以及取得的成果。物电学院负责人则介绍了电子信息工程、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双方就专业共建、师资培训、课程体系优化、学生实习就业、构建产教融合公共实习实践基地、开展高层次科技创新竞赛活动的学生选拔和培养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多维度、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企业调研,增进了校企双方间相互了解,为后续进一步开展相关合作奠定了基础。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