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

作者: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安排部署,511下午校党委第巡察组向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校党委巡察组组长高玉国等同志出席会议并传达校党委对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巡察的反馈意见。

党委第一巡察组从落实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和学校党委重点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巡视审计重点领域廉政风险专项整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等四个方面指出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巡察整改的意见、建议。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学院党委副书记申青林代表学院作表态发言一是对巡察反馈问题、意见、建议,诚恳接受全面整改;二是将严肃对待、压实责任,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责任;三是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巡察整改成效转化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物电学院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系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反馈会。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