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赴齐鲁工业大学开展专题调研

作者:曹东燕 时间:2023-05-11 点击数:

2023年5月10日,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电子信息工程与物联网工程系主任,专程前往齐鲁工业大学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光电工程国际化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团首先听取了齐鲁工业大学光电工程国际化学院院长关于工程认证的基本情况、认证准备工作、自评报告撰写及注意事项等的详细介绍。同时,光电院长组织了国家教育部工程教育认证专家、光电系主任、电子信息系主任和相关教师,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标点分解等相关事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双方还就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调研团一行参观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资料室,学习了如何准备工程认证相关附件材料,例如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机制文件、过程性附件材料等。

此次调研,让物电学院了解了齐鲁工业大学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和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和科学做法。为学院更好地完成2023年的工程教育认证申报工作提供了指引和思路,同时也为学院今后的教育教学改革等工作提供了进一步思考的方向。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